close

台灣散熱模塊廠建準LED散熱產品首發態勢良好

五, 2010/08/13 - 13:45 — jasminezhuang

台灣散熱模塊廠建準(2421)7月份在LED散熱產品開始放量出貨的帶動下,已出貨約40萬顆LED散熱風扇,單月營收較6月份有所增長。

目前,其應用在NB端的產品營收佔比約3成,其他營收比重則有來自消費性電子等。LED散熱產品為今年才開始放量出貨的新產品,目前營收佔比仍小,市場估計明年可望達1成的比重。

建準表示,雖然NB產業前景能見度較低,但因其他產業狀況不錯,預期Q3業績有機會較Q2成長。由於近期歐美市場又傳出較為利空的消息,Q4業績走勢可能需要晚點再行判斷。

據悉,該公司今年7月合併營收6.71億元,月增3.1%,年增16.4%。累計前7月合併營收46.59億元,年增36.61%。

據市場預計,建準Q3隨著營收規模有機會季增1成,以及平均獲利率以較優的LED產品出貨增加下,公司單季毛利率可望有上探空間。而隨著新客戶與新專案陸續展開,2010年年底LED散熱產品單月出貨量將可望達80萬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