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人喜歡偷雞摸狗找樂子,沒聽過偷雞不著蝕把米嗎?

看到人家的股票漲,自個兒的沒漲就心慌慌的...唉...難怪大部分人總結算時都是輸家

紙上富貴就算賺的到,早晚也都要吐回去,不了解就會亂追,不了解就會抱不住,不了解就會心慌慌手癢癢~

連專業的基金經理人及優秀的金融家都把年報酬15~20%,視為"目標"

不求甚解的你,口袋不夠深的你,耐心不足的你,憑啥認為漲停板是你應得的,憑啥認為你的績效可以打敗大盤

憑啥認為每一季/每半年或年度結算時都有20~50%甚至倍數的累計戰果,你還沉浸在去年嗎?

去年累計績效"只有"一倍的你只是剛好及格而已,累計有三~五倍的才算是小有成績...

我常在想如果不是明天之後就退出股市,那明天大盤的漲跌有那麼重要嗎?

為啥這麼多人在意短時間的漲跌呢?我覺得我已經很努力減少進出的次數了,去年還是花了六位數的成本,而你呢?

訊舟...融資約在80%左右,去年Q1/0.22...Q2/-0.1...Q3/-0.02累計前三季賺0.1元,被主管機關要求公佈財報

十月賺0.1元,十一月份虧0.009元,公司還說第四季"優於預期"..查得到的資料怎麼估今年很難賺超過一元

股價今收28.5元...唉...還是有人追價...

泓格我說過了漲破一百就搭總統專機會會她,昨天105.5/102今天的99元都進場轟...都說財神送紅包了,還有人進多單?...

去年賺不到一元,今年再了不起頂多兩元...股價破百...當台股只剩她一檔可買嗎?真想問問買的人在想啥?

有人在論壇問"益通怎不漲,買在90元",怎不反問,憑啥漲?太陽能的問題很大不知提幾次了,有空時再寫個專題吧

不合理的沒基本面的,還撐在高檔算你運氣好,但可別忘了"怎麼上去的就怎麼下來"..反正大盤紅通通,說了你也不信

我只想睡得安穩一點,作做好夢,如此而已...本夢比的公司我也會買,重點是你要知道你買了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