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當大家還在迷戀演藝明星時,我的偶像卻是台塑集團創辦人王老先生跟統一集團的高董事長

從他們當中我學會穩健踏實,實事求是的精神~

在市場上沒有人能當全勝軍,長勝已是不可多得,如果以結果論之,王老或許也不會這麼早跨入汽車製造,而停損出場

高董或許也不會因無法拿到頂新一半以上股權而拒絕挹注三成資金

但這都無損兩老崇高的地位~

為啥突然談起這些事,因為突然感觸為什麼股民總是無法冷靜看待市場,為什麼現代人指對聳動刺激的事物感興趣

紙上富貴人人知,大多數人也都曾經擁有~難道把他轉換為真實的自我財富那麼難嗎?

股市是最殘酷的地方,有人看好就一定有人不認同,也才有交易產生,那這交易過程客觀公平嗎?

答案是否定的!佳必琪為啥漲為啥跌,我早已說過,大多數籌碼都在人家手中,你多空都注定失敗..

作為散戶就該先認清自己,就算你是市場一方之霸,也不一定能守得住資產,當年的翁老,雷老,阿不拉桑..都是鐵證

認清自己是最難的,每個人骨子裡總藏了一隻小鬼頭,她會不斷跟你說,你是市場最強最厲害的

你正鴻運當頭勢不可檔,衝吧~大盤紅冬冬,政策做多,主力拉抬,管她阿貓阿狗,只要主力鎖定,管他媽媽嫁給誰

總是喜事一件,先飆再說..有一天你發現賺了三個月半年的報酬,怎會短短不到一個月轉盈為虧時

你才發現媽媽原來嫁給了負心漢,為時已晚...有勇氣的人,離婚收場(當付學費)

執迷不悟之人,就每天擔心受怕,家暴不斷...甚至走向絕路(被迫出場)

記住一句話,沒賺到或少賺都是賺(學到經驗),錢至少還在口袋裡,高利潤伴隨的高風險可是血汗錢去壓的

不用懊惱哪支沒買到,也不用羨慕別人高報酬,什麼人做什麼事就是如此

(真正高手都在期貨選擇權裏打轉,那才是真正論輸贏的戰場)

也不要認為自己資金很少或操作不順,既然來到股市,就多學多看,自我成長的成效會慢慢反映在你的財富上

大部分的有錢人也是從很少的資金開始的,只要肯努力,不為亂世動搖你勤奮向上學習的心,誰敢說你不會成功

十幾年前誰知道以前所謂的"撿破爛"行業,在這幾年創造了多少有錢人

有誰知道過氣笨重的電子產品,會變黃金~不只是黃金,裡頭還有很多值錢的貴金屬,公司還搞到上市櫃...

醫生是高收入行業沒錯,但有幾個醫生能像小S的公公一樣,住得起帝寶~他是每天在那裏所謂的高出低進喊來喊去的嗎?

答案是否定的,他回歸股票最原始的目的,把錢投資到一家公司,讓這家公司幫他賺錢

一路長抱不理會短暫股價起伏,有閒錢就繼續加碼,今天人家住帝寶,買的股票是一般小散戶不感興趣的鴻海...

這就是我為什麼po觀念的文好像比推薦的個股還多,觀念正確,心靜如水比什麼都重要

股票強勢漲停叫你空你敢嗎?相對的股票弱勢甚至跌停你敢買嗎?有所為有所不為~

我介紹股票用意有二,第一是讓各位安心持股穩穩賺錢,第二才是最重要的,當你賺了錢才會看我的po文

我也才能幫觀念搖擺不定的人建立觀念(這個比選股更難更重要)

這才是別人搶不走而能讓你有機會成為常勝軍的長遠之道...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