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風~告訴你啥麼?



可別忘了老虎不是吃素的,是會吃人的不是嗎?



一再說出重話,不是要損人而是語重心長~



你不覺得前陣子很難選股,大多數個股都漲一大段了,怎會好選



現在呢?便宜的個股一一浮現,卻不見得有錢買....幹嘛讓自己那麼痛苦



以逸待勞不好嗎,什麼防禦股...你又不是法人,沒有最低持股限制,幹嘛買防禦股,持有現金不是更好



沃爾瑪凌晨說要在30天內裁一萬多名員工...你沒看到,只看到台灣電子業大舉徵才...



你知道沃爾瑪全球採購量有多大嗎?連真正可以直接反映市場最貼近消費者的大龍頭



都很謹慎的樽節開支,你怎不好好想這其中道理



很多公司都在大張旗鼓徵人擴廠,我卻步步為營視之~為啥?



因為個人認為之前很多產業因金融風暴,把安全庫存降到史上低水位,但食衣住行總不可免



加上大陸跟印度經濟崛起,人民苦久了有點錢就想消費,畢竟是世界前兩大的人口數



種種因素聚集,呈現一場樂觀~缺貨的行情



雖然我依然是持多頭看待,但國際上有太多負面風險,並無鬆緩跡象,讓我無法跟著全面樂觀



所以修正是必然的過程,這過程也才能慢慢凸顯個股真正的價值,而不是只靠熱錢支撐



光是說各國央行的態度,不正也是一個很好的警訊,彭總裁的態度尤其明顯



再則~有人問到指數會跌到哪~



那麼重要嗎?不之說過多少次,我並不是那麼重視這個,我只關心個股價值及股價相對應位置



好啦~"喀唬爛"到此!要來吃飯~再泡個茶...看個小說..再研究個股...人生嘛!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