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醒來,豬羊變色...



怎會這樣,你覺得為啥不是這樣,有啥天大的好消息可以V型反轉,"阿婆生子"啦..



震盪震盪拉高不是要讓你放心的,是要你"汰弱留強",留現金也行...汰弱是重點



這不是歷史重演的戲碼嗎?有人一看就知,有人跟我一樣見過就忘,但又不用功(還好我有用功)



哈~不小心說出我的小秘密...勤能補拙~呵呵..



美國12月耐久財訂單小幅增加/連續請領就業金人數近一年來最少/歐巴馬演講提振信心



都是好消息怎會跌~呵~魔鬼跟在後頭...



高通下修銷售預測及蘋果推出iPad平板電腦隔天後利多出盡引爆科技股殺聲隆隆...



看來道瓊即將面臨萬點保衛戰了



BDI大跌5%,貴金屬下跌,銅價大跌



中美兩大國宣佈加速退場機制,短空長多...但這節骨眼



不好消息,又一擁而上,看來很多人去年賺一年,不夠幾天賠....



還在想什麼線有支撐~還在想如果讓我回本或少虧一點我就立刻賣



你想的不也是別人想的,你要人家接你的屎,先問問自己要摸別人的大便嗎?...人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