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都有所預期,那這預期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機率是多少?

以今年來說~個人覺得今年恐怕會有好幾次機會跌破多數人的眼鏡



第一個已經發生,雖然個人覺得"元月行情"根本是子虛烏有,但媒體炒作後好像有那麼回事



從資券變化也看出,散戶大都支持這個論調,被砍殺就成為無可避免的憾事了



那第二個反市場時點會發生在何時呢?或是正要發生?



而四月公佈季報後,對作夢唬爛股的重傷害,及傳統的五窮六絕行情,是否真是如此的沒有行情?我可不這麼認為...



第四季大好行情這不用說大家都知道了,那前三季我大膽揣測,就是震盪,小震盪加上大震盪,而時點恐怕不會是大多數人想的



前三季操作建議~買黑不買紅,善設2~3成停利點,耐心等待,分批進場,不用怕買不到安全的價格,震盪格局最怕追高,最怕買錯而捨不得停損



堅持以上操作加上嚴選個股,這種格局累計賺個一倍獲利,輕鬆愉悅~





有人覺得我何以如此"喀虎爛"...呵呵呵~對很多前輩而言,不過是雕蟲小技般...



很簡單的,你只要保持追根究柢的熱忱,凡是不懂的,想辦法把她弄懂,或許最後你不一定能全搞懂



那又如何...反覆這樣的過程,你已比多數人了解更多,學到更多,投資風險也跟著降低很多



偶然間還能發掘到潛力股,這樣好的回饋,不正是多數懶人日夜期盼的嗎...呵呵呵~



一開始找不到方向,那就學習太極精神,無招勝有招~



只要是財經/趨勢相關的資訊,書籍/雜誌/網路/電視..全不放過,慢慢累積,也試著去分析推論趨勢及個股



即使六十出頭歲的長輩都能因此建議在很認真情況下,以不到半年時間即能弄出幾個產業趨勢及個股解析,再跟我一起討論,你還說"做不到" "太難了"...



那我也只好說~祝你幸福快樂之類的話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