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極的開始慢慢佈局吧,保守的就等下下週,或許整個脈絡會更明確些,不管如何謹慎樂觀吧!"

上述這一段話是5/4最後提及的,目前仍不改當時臆測...

這陣子大都貼出擴產,營收看好/爆發/供不應求/漲價/募資...的新聞,這是空頭市場的新聞嗎?還是景氣反轉的訊號?

應該都不是吧,五月即將較四月再成長的公司依然不在少數,股價卻一直修正,這不是超跌不是危機入市不是錯殺,那該何解??

讓我比較保守看待的有兩個方向,一個是ECFA題材,當初說石化紡纖汽車機械金融甚至面板等都談的好像有那麼一回事,加上大陸領導說要對台讓利,要絕對考慮台灣民眾觀感...

記得嗎?我說是~讓屁!!等著瞧吧,看看執政黨及我們無能的馬騜,到時又要編織啥樣的謊話來騙一直支持他們的愚民!!笨一次就夠了吧,再只看顏色亂投票是害死下一代而已...

所以我很少介紹傳產股有兩個原因,一是我覺得是讓屁,二是很多都漲到不便宜了

除非是簽不簽都很好,股價及獲利成長還有空間的個股...

第二是以歐洲市場為業務重心的個股,主要是電子下游及網通...都不在今年至目前為止我的選項中

目前只有一個比較要注意的,融資多殺多...,但對現股者,只要持股是在趨勢上就抱著吧,在怎麼樣應該都會比定存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