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親戚講完電話,她可以說是這幾年不敗的例子,所謂不敗就是虧損的不賣,但前提是不買不瞭解的股票,且是閒置資金操作,所以即使整個景氣翻轉套牢,等待之後,還是能至少在最低標平均年報酬5%以上出脫

目前對完其手中持股,整體是獲利中的,我要她明天再逢高出兩檔股票,將持股降到五成以下,實現部分獲利及回收點資金

她有點驚訝,因為她打來是要問我還有啥可加碼的標的,而我卻要她減碼...

目前國際股市包括台灣已經過了第一關,西班牙以高一點的成本成功發債80.5億美元,造成這兩天國際多方稍喘口氣

我還是建議寧可逢高減碼,多留些子彈,整軍備戰,除非你已經卡了個好位置

不管行情好壞都該用點功,不知前些日子我介紹的趨勢,有幾個人有用點心去思考去整理...

上次喝茶kk說他有關注寶島科,但一不注意就拉了根長紅,但關注股多幾支還是有好處的

就像那天我跟他說明聚鼎的內涵比大部分的LED類股更值得期待,聰明的他前兩天就進場佈局,昨天一根漲停,還算不錯啦

你可能很納悶,我不是要大家謹慎,要大家減碼嗎?是沒錯,依然沒改變阿,我不是說過了,大家資金,持股水位,風險承受度都不同,當然操作方式也大不同呀

有些人跟我說他持股不到兩成不到三成,或是有一部分資金想做兩三年規畫,也有持股七八成,但獲利不錯,還是不想減碼,但想換股

其實多數答案都在趨勢股系列裏,而列舉的個股有些是我非常看好,有些就普普通通,但類股裏一定有黃金鑽石可尋

為啥不全舉例或全講清楚,很簡單,我希望大家吸收到的是觀念及技巧之類的,這才是你能帶走並屬於妳的

而不單單是個股或稱之名牌的東西吧,那沒意義啦~

不想只報所謂名牌也不想讓入山者空手而回,所以兩者都PO,只要花一點時間,不難發現兩者差異,更能找出更多潛力股,這是自己發掘出來的,你會買得更心安理得且在對的趨勢上,賺錢只是早晚的事~

至於現在,我希望是多用功比較重要,美股此時正大漲百點,還是認為對台股而言是逢高出而不是追的時間點位

玉晶光一路從50幾元幾乎沒啥整理一路衝上百元,現在80塊上下橫盤整理,我到要看看他憑啥撐住股價,而融資近幾天都在買...真希望能找到買的人告訴我哪來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