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過我LED股票能否投資能玩到何時,我的想法是~投資要看個股,但這產業在妳及週遭人家裡都沒換裝LED燈具前,根本毫無疑慮

要談整個產業要花點時間,直接先談我目前開始佈局的個股吧~

2421建準

97年獲利0.64

98年獲利1.07

99Q1獲利0.59H1會超越去年度獲利

第三季受惠增加新單及部分產品陸續調漲價格,獲利預計逐季攀高

因為散熱層面應用面廣,你可以視他為Kinect概念股,也可是雲端概念股(伺服器用得到),或是微投影機概念股等等….這都是很多人喜歡談的題材

主力資訊產品產能在第三季開始已呈現供不應求,月產能700萬台,將擴廠至年底達到1000萬台目標

 

其實他還是汽車概念股,在汽車風扇方面經過幾年努力,陸續有多家車廠使用,包括近期的BNW大單,及歐洲最大汽車零件廠Valeo,這方面營收將較去年成現倍數成長

 

而我一直關注他是否能成為長波段黑馬股的是LED燈具散熱模組具, 可應用在LED球燈、筒燈、MR16投射燈、LED軌道燈等各式LED應用產品上, 具有3大創新特色--自動除塵、專利阻隔環與寧靜散熱設計,日前已接獲飛利浦訂單,還有三家客戶正在送樣認證中

另新開發成功厚度3mm以下的毫米科技風扇以及1公分以下的鼓風扇,為全球最薄 (厚度3mm),耗電量最低的散熱風扇,效能強,使得建準的散熱應用範圍,從以往的NB、桌上型電腦、伺服器、AIO,大幅擴大至LED燈、新一代UMPCUPC、手機內建投影、微型投影機、USB Stick、頭戴式顯示器、空氣偵測器、微型燃料電池、溫度感測器等設備等,同時建準目前也針對毫米風扇,積極在高雄安裝設備、產線,預估下半年將可進入量產。

 

供不應求/漲價/新產品/新市場/新運用….

五月合併營收低於四月,六月又低於五月,且大盤大漲百點他卻逆勢收黑,這就是我要推薦的個股,呵呵~

風險永遠都存在,五%停損點給各位參考,目標雖然說先看兩成

事實是萬一真的照著趨勢走還是先建立點基本持股再說囉!(這分明是敢死特攻隊嘛,竟然買營收連兩個月衰退的股票)

目前我持有20 ,成本約27.25,現在才26.75,還會買比我貴我也沒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