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有聽過一句話"每次的重大事件發生,都是資產重新分配時"~真是如此嗎?

根據匯豐銀行統計經過金融海嘯後的現在,亞洲各國當中,七成的中國有錢人比六個月前更有錢,比例最高,

其次是印度六成八,台灣六成一....而妳呢?

越有錢越怕死~聽過吧!相對的,越有錢也就越保守於財務管理

所以呢?對於好的事物寧可花一點錢,投資報酬率差一點,也不要貪便宜或追求暴利,而讓自己身陷地雷區中...

目前台股讓人居高思危,總想著~面臨前高恐有一波修正...

跟我思考的差不多,但我著眼點不在於指數(過不過前高對我而言並無任何意義)而是股票最終還是得開大門走大路

修正是必然的,尤其是混水摸魚股,主力不是笨蛋,不賺錢沒前景的公司,好不容易因某題材

拉了一大波段,看到一群不明就裡的人追來,還不趕緊丟給妳...

我常在想~這市場裡總有兩套寫好的劇本,當天氣氛如何就丟哪一本,而不求甚解的投資人,就因此重複著追高殺低的戲碼

年底了去看看對帳單,妳今年光是手續費跟稅金就佔了獲利多少比重...

再想想有多少次,一片看好中,怎一天時間就全推翻了呢?昨天前看多的人都哪去了?反之亦然~

其實,非經濟性利空都是加碼的好時點(妳也知道),但做得到的又有幾人?好的公司不會因為"選舉"而獲利減少,

也不會因"江陳會"而獲利增加,既然如此,怎還有這麼多人這麼注意且在意這些事對股市影響

陳雲林說今年大陸對台採購了一百億美金...這話還是有人信的,我常想台灣人是善良不拆穿他,還是真笨的可以?

今年算是很好的一年,隨便買賣都能賺錢,但明年可別再這樣認為了

雖然研判明年多頭趨勢不變,但指數及個股震盪將更加劇烈,所以明年獲利幅度更大,但重傷甚至出場的人將更勝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