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人很納悶,為啥股市在漲,而我要大家減碼以對呢?

因為我關注很多訊息之後,發現有很多關卡,只要一關沒過可能就是數百點甚至千點以上的殺盤

例如剛過關的西班牙發債,只要不順利,後果想想就好,畢竟已經順利過關,全球也大漲來慶祝一下

歐洲銀行體檢很明顯故意放水,算過半關好了...

大陸打房大到內傷,為防硬著陸,繼2008年底的四兆方案後,再度推出6822億(人民幣)西部新十年計畫..

也算過半關吧,力道個人尚覺不足~持續觀察吧!

我是很希望全數過關啦,畢竟國泰民安比民不聊生好呀,但因為有些大疑慮只要翻船,不要說三成五成,我連一張股票都不想持有

但因為都是觀望一翻兩瞪眼的訊息,時間點未到沒人知道結果如何

壓多佈空其實都對,但對多方而言,過一關就是反彈再盤整,再過關再反彈,但只要被空方控盤就很危險

所以我寧可降低持股約五成上下,可攻可守,不致錯失太多反彈但也不讓自己曝在高風險的困境中

除非你對自身持股很瞭解,股價低估,未來看好...等,不然希望今天是我最後一次呼籲減碼

很多人只注意外資買賣超,重要嗎?其實還好,因為他們常常買現貨空期貨,反之亦然,而現貨一般是隨美股漲跌操作,反而期貨比較能反映他們真正所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