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骨董張"之火辣言論~

炒作集團配合富強鑫王伯壎、國眾簡明仁炒股 並惡性炒作光鼎、加捷、華美、美格..氣焰猖狂!   2010/4/19 下午 01:33:00

台灣股市站上八千點大關多日,投資人表現仍十分理性,並未

大膽搶進,但大盤就是看回不回,緩步盤堅,各類股輪漲,投

資人常捉龜走鼈,剛將手中盤整多日的弱勢股賣掉,去追逐強

勢股,結果賣掉的弱勢開始大漲,剛搶進的飆漲股卻陷入整理,

正是所謂賺了指數賠了價差。

公平操作與惡性炒作 台灣還不懂差異

就在這個時刻,我看到了「炒作有兩種」,一種是「合法的炒作」(公平操作),另一種是「惡性炒作」,而惡性炒作的氣焰如此猖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我認為,台灣現行法令跟不上國際潮流,因為國際各大股票期貨市場,都充斥著炒作,合法的炒作是常態,也是活力,炒作主力自己也要承擔失敗的風險,一切都是公平的。

但是,國際各大股市期貨市場,也都嚴懲「不公平交易」,尤其是「資訊不對等」,例如公司派可以自己決定何時發佈利多或是利空訊息,在消息發佈前跑去買賣股票,這對一般投資人不公平,要依照「內線交易」罪嫌受到法辦,刑期甚至高達30年,賠款數十億美元也不稀奇!

即使是利用正確資訊牟利都要承擔如此重刑了,如果是捏造假消息發佈到市場上牟利,那還能有什麼僥倖空間可言?當然是天地不容了。

市場沒有警察 市場就沒有公道

我們台灣呢?司法機關外行、糊塗,擺明著許多大奸大惡,橫行股市,靠著發佈假消息獲利,但是我們的政府根本不懂怎麼處理,市場沒有警察,市場就沒有公道。

現在的操作策略,盲目的去追逐每日鎖漲停的飆漲股,猶如刀

口舔血,風險不小,某些惡性炒股集團捏造不實的夢想,再配合媒體發佈假利多,並收買投顧名嘴,在正聲電台、財經頻道勸誘追進,善良的投資人以為財神上門了,瘋狂搶進,正當投資人陶醉在天天賺漲停的發財美夢之時,主力公司派早已將手中籌碼高檔分批出清了,最後公司老闆、金主、主力作手、投顧名嘴,在散戶高檔套牢或認賠殺出的時候,正抱著「賺」來的大把鈔票在酒店醇酒美人大肆慶功;這種騙取散戶的血汗錢,完成自己貪婪的美夢的醜事,真是令人不齒。

這一串炒股公式,我古董張多年以前做過,但我已認罪、受過懲罰、服過刑,以後不再作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了,現在的我,已經立志做一個善良的投資人,正當的走進資本市場,與大家一樣公平的承擔投資風險。

惡性炒作坑殺散戶 令人不齒!

現在股市多的是好股票,多的是合法賺錢的機會,不管怎麼說都不該用「惡性炒作」的方式去騙錢!一些投顧老師在電視上說自己的股票每天賺漲停,是飆股之王,真是寡廉鮮恥,行徑作風和詐騙集團有何不同?對於這種惡性炒作,擺明要坑殺散戶的股票,投資人一定要避開,以免長期套牢,損失慘重。

即使是我,在股票市場也常誤入陷阱,本來自己認賠也就算了,但是最氣人的是,坐視歪風橫行,妖言惑眾,等於助長了黑心炒作集團的氣焰,我實在不忍看到這群「股市蟑螂」玩弄投資散戶於股掌之間。

惡性炒作=大金主+黑道+民代+國安局高官+假消息

有許多投資人問我:「你能不能明白指出到底有那些惡性炒作的地雷股以便使投資人趨吉避凶?」我思考了好幾天,深怕得罪了人遭到報復,因為惡性炒作集團的背後都有大金主、黑道、民意代表、國安局高官…..在撐腰,萬一我斗膽揭發,下場恐怕不堪想像。

在猶豫驚恐中掙扎的我,經過了好幾天才想通了,我應該本於良心及對股市的責任感,勇於揭露真相,即使得到報復,我也甘之如飴,就當作我對股市的一些回饋,也算對以往買進我炒作的股票受損的投資人一些補償。

歐董、王老師、簡董 我看到你們有多惡劣了!

猶記去年三、四月港資炒作集團配合公司派、操盤人歐明榮、華冠投顧名嘴王曈將美嘉電(4415)由20元在3個多月炒到了去年6月的148.5元,當時說美嘉電是博奕概念股,每股可賺10元,股價上看300元,結果出貨完畢後,此股一路下跌,現在腰斬只剩下六十多元;而去年6月的指數是7000點,現在指數是8117點,你說當時買到美嘉電的投資人是不是有夠倒楣?!

美嘉電之後的另一代表作是國眾電腦(5410),此股也是配合公司派、名嘴在去年12月初將10元左右的國眾電腦,利用軋空題材硬是急拉到53元,再配合該集團首腦簡明仁在316日出面在媒體放話,說今年公司營運好得不得了,今年EPS上看10元,結果國眾當天開高走低,當天開盤接近漲停49.9元,收盤45.8元,下跌1.1元收一根帶量長黑棒,炒作集團也順利出貨給散戶,此後國眾一路盤跌到現在股價跌到三十二元尚未止跌,不知何日才能解套!?而指數卻從3167695點,漲到現在的八千多點。

簡董啊!你良心何在!坑殺散戶的錢你也花得心安理得嗎?

最近炒作標的又選中了上櫃機電股股本不到八億的富強鑫(6603)及光鼎(6226)、加捷(4109)、華美(6107)、美格(2358)等……。公然炒作行為,明顯違反證交法第155條,依常規檢調可自動偵辦,卻視若未見令人不解?是否包庇,上級機關應深入了解。

歐董、王老師、王董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最近富強鑫,這支股票天天漲停,富強鑫的王伯壎董事長真有膽量找對了炒作集團;相信港資金主、王董、歐明榮、炒手王老師,睡覺時夢中都會笑,因為大筆鈔票又快到手了。不過散戶可要自求多福啊,小心坐轎不成反抬轎;尤其是我古董張冒著生命危險提醒讀者們,如果你還渾然不知勇於追高,那叫「自作孽、不可活」。

我們的主管機關、檢調人員似乎都睡著了,美嘉電、國眾電、富強鑫老早就有人檢舉,卻遲遲辦不下來,而過去辦我古董張炒股,隨便一辦就有二、三十件。看守所流傳一句話「台灣法律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看來此話確有幾分可信度。

不過我也不會怪金管局、檢調等大官、國安局高官,因為這批炒作成員都大有來頭,黑白兩道通吃,又有民代力挺,誰敢太歲頭上動土?還是明哲保身,好官我自為之。

.............................................................................................................................................................................................................................

以下新聞我曾在國眾破50元空他之後,談論過,大部分人應該還記得吧!~

簡明仁:切入綠能與電子書 國眾今年營收挑戰30億元 

2010/03/15 21:20 鉅亨網記者蔡宗憲 

大眾電腦董事長簡明仁今(15)日表示,為了擴大大陸三希科技(3CEMS)的營收規模,提高產品服務加值層次,並增加留住客戶的機會,三希會開始將有額外系統整合與設計研發服務需求的客戶,委由國眾電腦執行,預估將為國眾帶來可觀營收動能,國眾也將先切入綠能與電子書的設計研發領域,預估今年營收將挑戰30億元關卡。

國眾電腦與大陸三希科技都是大眾電腦轉投資的公司,最大的股東就是大眾電腦,其中董事長簡明仁持股比重最高。

簡明仁表示,三希科技是一間EMS廠,進行專業的電子製造服務,純粹做硬體製造,今年業績規模將達 6 億美元(200億元新台幣),但是簡明仁強調,以目前的產業環境,單純做硬體製造無法持續創造利潤,考量代工殺價的情況嚴峻,因此希望能擴展業務範圍到設計服務領域,除了在現有的客戶上創造更大的營收,也希望藉由提供客戶服務,能更有效的留住客戶,並朝向DMS廠的方向發展,兼具設計研發以及製造能力,在產業上站穩腳步,擴大營收規模。

因此,簡明仁表示,原來擅長系統整合以及控制器產品研發設計與製造的國眾電腦,便能輕易地在現有組織架構下適當拓展業務。

簡明仁指出,未來三希科技的客戶若有設計服務等非製造產品的需求,都將轉單給國眾執行,短期來看,國眾會朝幾個方向發展,一是綠能科技,一為雲端概念,另一個則是電子書。

簡明仁說,由於節能減碳議題持續發燒,全球工業製造廠必須控制碳排放量之外,一般家用也將開始有管控碳排放量的需求,因此預期綠能相關產品都將維持成長趨勢。

而這也是先前市場熱門的智能電網概念,以一個控制器計算電、水、瓦斯等能源消耗的狀況,並回報到中央控制中心,簡明仁強調,國眾原本就有控制器的生產設計業務,因此切入能源消耗的控制器設計生產相當輕而易舉。

另一個角度來看,國眾原來也有自動化控制的事業部,也能快速切入熱門的綠能建築控制業務,簡明仁表示,市場上會做大樓自動化控制的廠商多如牛毛,但能切入能源控制的廠商卻不多,因此看好這是國眾的機會點。

至於電子書,簡明仁強調,國眾不會只做硬體製造,因此將與內容供應商合作,提供軟體+硬體的服務,目前正與多家內容業者洽談,預估下半年情況將更為明朗,預估會有好成績。

針對營收預測,簡明仁強調不便對外公佈,不過由於三希將把有服務設計需求的客戶委託國眾完成,為了提前替國眾暖身,國眾 3 月營收就開始有日本廠商的綠能控制配料的採購案營收入帳,可望為第 1 季營收增添成長動能。

簡明仁說,國眾今年 1 月營收2.8億元, 2 月營收因為工作天數不足而只有 1 億元, 3 月營收開始因為日本採購備料的案子入帳恢復應有動能,預估全年開始緩步向上,全年挑戰30億元關卡;簡明仁強調,三希的釋單,不會為國眾創造單月營收突然大幅成長的情況。

至於三希科技與國眾是否會交叉持股,以提高業務接單效率,簡明仁表示目前還沒有計畫,目前先以拉高國眾業績為主。

7/9國眾收盤還漲停鎖住,但只剩27.25元......

半年過去了,國眾H1營收約為六億七千多萬...真不知簡董所謂挑戰三十億,要如何追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