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新聞聽到友達執行長法說會說了一句"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這句話熟嗎?是的,我在7/16剛說過....但我仍認為面板別碰,買零組件好一點...

千葉提到有人看得很空,想聽聽我的想法,很簡單,我很早就開始戒慎恐懼了不是嗎?

太多關卡要過,太多虛胖的股價,太多該反應而未反應的股票,這都是不正常的

以佈局心態買股,嚴控持股比例,至於多空其實都對,

重點在於個股,重點在於很多個股都不便宜了,重點在於半年報之後,很多公司第三季季報變化其實還有很大疑慮

重點在於接下來哪些個股接棒,最近聽到食品股大漲一部分原因是因為中元節快到了

我聽到都快昏倒了~Q1小賺但上半年虧損的大飲是在飆啥阿,十一塊多飆到三十幾元,除了可以讓"老師們"藉此話題讓人掏錢奉送,我在看看主力如何下車,馬政府是睡死了嗎?還是財神爺要提早送紅包給我,待會來研究一下...

回到話題,做多做空都別重壓,看不懂就別硬做,因為股市如果不是靠真正賺錢的帶頭衝,而是亂飆股一堆,就越要小心

但偏偏很多好股還再裹足不前,所以還是要加減慢慢佈局

真正賺錢真正有轉機真正引領潮流的大部分還是在電子,這部分不抬頭,個人認為都是漲的很虛,仍須小心~

其他類股不是不好,只是很多本益比實在有這麼高的價值嗎?值得商榷...

但還是有少數一些本益比不高成長性可期待的公司待發掘,有些早已提過,有機會再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