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注意美股財報依然超出預期公司遠多於不如預期公司



美國問題其實在小馬的一些政策陸續推出後,應該很快回歸正軌



歐洲目前雖以火燒屁股,我依然不擔心,最壞也不過這幾天,



而其他國家應該會提前脫離這倒楣的"颱風尾"襲擊



晚上跟一個親戚講電話講到害我多抽了兩根菸



一直問指數下探多少,明天可不可以買,要買什麼,買了多久會漲,會漲到哪



很多老師都說...如何如何又如何.... 你們都知道我最討厭這種白癡式問法



下探多少關我們啥事,我如果知道最低點,我還不被總統招見嗎?那些"老師"...唉..信徒還是一堆



也好幾個朋友莫名其妙問我一堆問題,很籠統很空洞的問題,我反問~怎會想問這些



這些很多談三天也談不完....,結果全是這幾天看那些"老師"節目,很多聽不懂,才來問



我~真的不知哪裡是最低點 我~只知道相對低點,而我的相對低點的想法是



先假設我買後,下跌空間約5%(所以買後可能虧損5%),上漲空間約三~五成,我就買進



當然這是舉例,一切都要交給市場決定,所以也會看錯,最壞打算就是停損



如果看線型就知漲跌,有波浪大師之稱的林隆x,最近幾個月應該換了不少眼鏡吧~



那台股何時止跌,就看美股何時止跌,外資賣壓何時減緩,他如果天天以百億賣超壓你



什麼線也撐不了,只要美股止跌外資縮小賣超,就是相對低點



但對我個人而言,目前實在很多股票也夠便宜了,公司訂單也大爆滿,除了信心面問題



花了很多時間,實在找不出他們持續拉回的理由



明天最好開低盤,不怕不還其公道,個人將再加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