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背上的刺一根根正在拔除中~哈哈哈



笨豬四國的問題在G7的宣示下(雖然他們自己也欠很大),似乎可暫緩恐懼力的蔓延(害膽子太大的我多虧好幾%)



為啥我會不把他們的事當一回事呢?很簡單,我密切關注一切發展,情況早知真的不好,但已開始止血



就是雖然傷得很重,但至少不再惡化,根據歷史經驗來看,亞洲金融風暴慘到不行的韓國,近來的冰島,也還沒滅國呀...哈~



更何況我很篤定推論,先前輕忽雷曼事件,導致更大的風暴,記憶猶新中,這次各大國在不願意也不得不想辦法救



而且那四"小"國佔歐盟的影響其實不大,而大國中的英國,德國復甦情況顯而易見,這個參考價值高了一點



封關只剩三天,要等到2/22才開盤,資金利息壓力(對大金額,以日計息的人不可能浪費那麼多假日



的利息),及不想睹這些天國際盤勢的人,都陸續出場



至於我~嘿嘿...管他的,看到一間間餐廳外排滿了人,一堆車子排隊等進百貨公司,這種景象,讓我



決定抱股過年,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