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婪就是要在大多數人悲觀之時~



當然你可以繼續等待盤勢更為明朗之時

沒有人可以看清所有一切,包括我也一樣



所以台聚即使知道有大單買在20元,有疑慮我也只好先出在20元,只賺十幾%就先出場



雖然他今日大漲,有點嘔...哈



但有賺就好...,3060我說他越跌越要大買



還好也沒讓我失望,反正股票就是這樣,錯殺的,沒反應的終要還公道,對吧,呵呵...



興富發~勁永~聯茂...還有很多好股都不會寂寞,前提是要看得清



要知道為何而漲,安全性如何,先看清楚基本面而動,早晚都能賺一波



這幾天有太多人來信告知,信漏接的很嚴重,導致錯失很多



真的嗎?看完我的解析你就能勇於進場嗎?



也有很多人來信反映,註冊很麻煩,也有些問題



我只知道,再麻煩也不會比我更多事吧,更何況來看看部落格就能更瞭解盤勢/趨勢



目前為止,至少也有八九成以上準確率吧,有這麼好運的笨蛋跟你分享



如果你知道還有哪有這樣的喀唬爛園地,你也跟我說說吧,哈



你看幾段話,我可能看了幾十個指標,追蹤了多久....更何況一切"免費"



能"猜中"一半就該偷笑了,聯合理財網有個"台股擂台"(名稱應該沒記錯,反正不重要)



每週都是有執照的分析師,告訴你他虛擬的佈局個股及操作,上週報酬率是-5%多至-20幾% ~



看完你就知道,只要是正常人即使是分析師/專家,只要"先說",虧錢都是正常的,哪有不敗的"神話"



有也是"騙人的屁話",就是有人信,就是有人願意花大錢參加會員,不知有沒有收到"老師"給的"惠我良多" "感謝衣食父母"的匾額之類的,哈~



先喀唬爛至此...,還有很多功課沒做,先恭喜敢於貪婪的勇者囉!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