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的盤勢充滿了大戶的不安(所以不進場),散戶的期待?(預期再拉回,當然要等低檔買),法人呢?(多空分歧,但外資又悄悄買了幾百個億)

散戶的你我怎麼看?空手等待~減碼因應~貪婪再買~

全都對!為啥?因為要看個人操作習性,各位一定要先定位出自己的習性,模式..

我們講台積電好了,今年徵才人數歷年來最多,看不出不尋常嗎,股價離近年高點只剩約兩成空間...

很多問題需要大家自己有空時好好想想,就像我一直談的缺工問題,別傻了,不會結束的,

衍生出的問題輕忽他,就是跟自己的錢過意不去,重視他研究他,就是賺錢的機會囉~

月初我說月底要減碼,哈~且戰且走,因為這行情比我想的還悶還久還好玩,呵呵呵~

貪婪策略~跟我一樣極度貪婪者,繼續攻城略地吧!該砍時也可別手軟...

稍微貪婪者,請以高殖利率,基本面良好,融資水位安全的個股優先考慮...

保守者,請繼續觀望,不管如何,都希望各位好好研究,盤勢看不懂,至少研究產業跟個股

你會發現,好多股票都好吸引人,也有很多股票,以近三個月來看有的多空已翻了兩次,真是精采

漸漸的~個股漲跌幅會越拉越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