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除了到處找明牌之外,還會看看法人買了哪些股票而跟進,這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或許吧...}

以我們持有的小異為例~今天投信大買兩千多張,佔成交量兩成,夠醒目,你看到後明天進去

會怎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賺兩成多,三成大有人在之後,你才想跟著投信跳進來...

還是有機會吃到麵喝著湯,但嗆到的風險開始增加...

阿茂我們獲利幾乎都超過三成,投信這幾天大買,外資也跟著補了一些...

阿泰呢?3/10開高走低爆大量,既然都等了三天殺不下來,就多等兩天,今天果然又攻一波...(還好有偷偷加碼,還有跟你們說,記得嗎??)

阿群這隻牛,這幾天猛對他彈琴,他聽懂了,有點回應,很多人卻像牛一樣,聽到睡著,哈~投信外資今買了三分之一的成交量

康康呢,現在到28.6之前賣壓實在很重,有事的自行斟酌,我沒啥事就續撐著...哈~

發發興呢,今天感覺是誤殺,這幾天看看是不是在洗盤,如果是再來加碼跟他拼...

這個阿永明天看看有沒機會補漲一下,再不漲,可要考慮換股了...

小矽悶悶不樂,殺不下去漲不上來真是討厭,智慧手機類股又有觸控題材...不信等不到你

出功課了~下週一開盤前交到我的mail,題目是"DRAM上下游的展望",

隨便你怎麼寫,重要的是要加入自己消化後的想法

 

目前為止~一張都沒賣出...唯一遺憾是前天一大早,顧著恍神~聊天~看東看西~誰知道...,

沒掛進前一晚想好要進場的小茂類股小台...,更不幸的是...兩天因此少賺超過10%....

真是不該犯的錯誤,明知要補漲了還放過它...罰晚上十一點前關電腦,只能看電視,呵呵~

 

本來想早點睡,明天在po出的,卻因為電腦關不起來,KK老大又再催,只好現在PO出...,至於電腦為何關不起來呢??原來是我的手一直不願易點選關機,關的起來才怪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