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啥事最難?

個人認為佈局跟停損~

 

先談佈局~個人認為簡直是天人交戰,折磨人的很呀....

結果論來說,當然是買了就漲最好...,很難,而且漲了之後沒買夠呢?很少人會再加碼的

買後跌呢?一般人都嚇到,選擇觀望,又漲了..唉~那時怎沒加碼,"下次"一定會記住的

跌很多呢?啥麼爛股票嘛!神阿~只要讓我回到成本,我一定不再那麼貪婪...

大盤漲,他一直盤...,雪碧他弟弟阿特勒~早知道去追別支,真爛啦!

完全忘了初衷"佈局"...即使有疑慮,該做的事只有一件,重新檢視所有當初看好的理由

看看是否哪個地方疏忽遺漏,沒有,那不是選股模是要修正,就是耐心定性不夠使然

這兩三天,康康的交易狀況其實可以拿來當教材了(去年也很多次,還提醒大家看現場直播,哈)

這些事其實不該拿出來談,所以當時我只跟線上有聊到的"民間友人"(現流行這稱號是吧,呵)稍為說明

既然是過去式,就分享給各位,希望以後看到類似情形時,能深思...(看到這篇應該算賺到吧~)

這幾天盤勢不論,以個股來看,他賣壓就跟我幾天前說的,可重的了,但各位有沒發現一點

盤中會出現數百張大量拉抬,股價當然跟著上,但沒多久開始盤跌...

你怎不去想想剛剛發生何事?你如果是主力到底在想啥呀?這麼做的用意是?

這很重要耶,你知道這兩三天他搞這些動作要燒多少錢嗎?

尤其今天一張千張大單買在28元,但更誇張的是~後面五筆委賣加起來超過5000張(詳細數字忘了,哈)

委買不到一千張,委賣超過五千張,這不是該逃命的跡象嗎?股價應該重挫壓,隨便幾張單改賣低的幾角

股價不重挫才怪,結果呢?28.3一路盤跌到27.8,尾盤買單成交28元871張...

我"猜"主力吃貨,因吃的不夠,又怕拉高成本,所以也在委賣高掛單,並刻意製造快要殺低的假像

怕的,看不懂的就賣,那就可以吃到預估的成本價跟量,懂了嗎?這麼白,主力看到可能會找我"喝咖啡"

你還不懂,我也沒轍,反正是猜的,哈~

其實談談阿泰,你就更知道佈局有多難了...

我把所有面向,連策略都跟各位說了,結果呢?有多少好的買點,就算你想都沒想,當天跳進去買

12塊敢買,隨大盤重挫跌到9塊多,不敢買沒關係,10塊11塊怎沒加嗎??

如果你有所疑慮,12塊不該買,認為買錯也早該停損,現在13塊多你還問該買還是賣..

我的解析報告再拿出來想想,每次想到這些鳥事,就很無力...

搬家見面禮,在這種鳥行情,也多少賺了一點,但是多數人都賺到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我跟幾位透露過,我很想去賣臭豆腐,是真的,至少不用懷疑自己或對方是不是被外星人入侵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