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季結束了,我的績效差強人意,這幾天可要好好自我檢討一下...

唯一不變的宗旨~是公司基本價值及未來性對照股價是否合理

每個人都該時時自我省思,你來股市要的是什麼?真正能承擔多少風險...

看飆股在飆,你抱的住嗎?能出在相對高點嗎?還是最後只是紙上富貴,看爽的

更重要的是~飆股不飆時,昨天漲停板,今日開跌停,你會如何應對

或是今日強漲半根追進,爾後連續重挫三天你的策略為何

絕不是漲想追,跌到處問,該不該賣,還會不會再漲,生活/心情大受影響

一再強調,連操盤的主力都發生過,一路拉抬一路出貨,全出光了,還在漲...主力都搞不清楚了,誰知道為啥?

人家拿幾個億出來操盤,甚至還要結合其他主力一起拉,我們賺這種錢十次

可能不夠大輸一次,你可能覺得~我才沒那麼笨那麼倒楣..

或許吧!我只知道當初在台股,他們喊哪支"好像不錯",隔天就開漲停的四大主力

現在不是大不如前,就是落魄度日...

毒藥必定裹著糖衣,才有人吃...苦口的自古稱之為良藥...

錢是自己的,多用點心,就會多滾點錢回來

今天收盤後我回覆李察時,只不過說我尾盤搶進一檔,收18.4...

十三分鐘內,KK就已經查出是哪一檔...很多東西自己學著找答案,其實很簡單

把它養成習慣,那才是別人帶不走的財富~

最後我要感謝大家,一直很有心很熱心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是最大的福氣,你們都是福氣滿滿的人

"李查"很大方捐出獲利10%給兒福....

"竹風"捐出阿群獲利一部分,兩萬元給建和書屋...

還有很多很多無法一一詳述...,大方分享當然無須太多贅述來襯托

但台灣媒體太多腥羶色,讓我們及下一代有時忽略,分享愛其實很簡單,也很快樂...

用功一點,多賺一點,分享一點...一切是這麼自然,喜悅!呵呵~

 

ps.發發興這幾天陸續有研究報告出來,目標價有40/41/44跟46元...

    阿發跟發發興應該有場好戲才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