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有人一開始就喜歡做功課,尤其是好不容易離開學校,或離開很久的大家

更何況面對的是一堆令人哈欠連連的數字跟不知該不該相信的相關訊息

這的確不是一般人想做的事,這幾天做了一個小實驗,直接把我正在試單的個股po出

嘿嘿~只有一個人提出他找不到小華買進的理由,其他人都很捧場先買再說

或許是一種信任吧,覺得Bill都敢買的股票,我為啥不敢買?

說真的,我也不是穩賺不賠,更何況也說過,一看情勢不對或真的看錯,我可是說砍就砍

妳有沒有問問自己,受的了這種方式嗎?畢竟這幾檔股,好壞在哪,你清楚嗎??

除非真的要大砍落跑(我也不見得看的準,哈),不然今天這種震盪不是這兩天我回覆李查時,就已提到的嗎

所以今天除了小加碼小童及發發興之外,還沒賣出動作(有人問我,阿誠~這我說過要賣吧,也賣了)

拉回主題~封測...該類股有趣的地方在於,只要衝過一定的產能利用率,獲利將大幅提高

而今年封測的產品(又細分幾個小類),幾乎都讓每一家公司產能輕鬆衝破八成,九成/供不應求,比比皆是

所以獲利也跟著大躍進,很多去年虧損或賺個幾角的公司,今年都上看兩塊三塊以上,比比皆是

雖然很多都漲一波段,那又如何,一定有人還要再漲(KK自修功課第二志願股,今天衝漲停)

更何況,一定會有拉回時期,你那時才想著找股票,又慢了一步...

股票沒人知道真正高低點,所以只要我覺得有價值,買貴你一點又何妨

沒有興趣時,比你便宜三成我也不想花時間,

以今天來看,這兩三天買進的,幾乎都小套中,會怕嗎?會怕的請及早減碼因應

不怕~是啥樣的理由讓你不怕,我到很好奇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