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看到紅支支的大盤或個股,看著看著就忍不住追了進去..

當然這並非錯誤的操作方式,只是你必須很確定這樣追進後,即使買後跌個一成你仍能很心安

個股轉強有時還需盤勢配合,但只要方向正確,短套都是可以接受的

你看阿晶跟阿德跌停鎖,加上這種盤勢,小華不軟掉也很奇怪,哈~

常常有人問,現在有哪一支可以買呀...會漲到哪裡?

捫心自問~如果可以那麼神準,應該早就買帝寶,來享受一下一坪兩百萬的地氣,哈哈!

但有一點我也想不通,股票是不是漲了一個波段,休息整理之後就不再漲了呢

當然不見得,如果是,那我怎會在豪哥已經漲三成後介入,十幾天再賺他個四成出頭的獲利呢

那如果是這樣,有幾個人能把我們曾經獲利出脫的股票,時時檢視一番呢?

很多股即使已漲了三四成,不過只到半山腰,盤一盤整理之後,還是要攻頂的

這麼簡單只有幾支個股,是不是比你一天到晚抓不到滿天星星,好多了

很多個股會有人跟妳說,今年要賺多少,會漲到多少,真真假假豈不累人

還記得我今年初空過的"X眾"嗎?當時說漲破50就空他...即使回跌到44左右,還有法人估單月營收"有機會"0.8元

比去年底市場有人喊今年賺30元保守許多,但也不得了,年估10元耶

連公司老闆也說今年營收上看30億元,第一季結束約3.6億,不管這戲怎麼演,反正還有三季的時間可以趕業績

但昨天收盤股價為33.5元....人家去年可是從十出頭塊一路飆破50元

43~53元一堆散戶搶進,哈~現在也在搶,搶著賣....

還有一檔"泓X"空在105.5元,記得嗎?也事先說只要漲破百元絕對空他...週日時,第二次聽到有人跟我說

市場有人喊他要漲到200元...其實滿期待的,因為雖然我空比多賺的少,但那種爽勁實在很難言傳,哈~

至於現在佈局啥?有幾檔你們都知道啦,大都小虧中,這樣還有人想再跟,實在勇氣可嘉,難怪人家說"民眾總是盲目的",呵呵...

放心啦,要重壓的股票,我還只是小買,一買就虧,哈,要大買時再跟各位說啦...反正你們都不怕,等那個破銅爛鐵的傢伙,賺點錢再來多買點囉!!

最後提醒~看po文請勿斷章取義,昨天操作日誌已說"例如" "不是要你去追,但拉回時值得追蹤",結果你看到之後,高興的跑去追...只能說..祝你好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