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跟妳說有一支個股91年上市從沒賺過錢,去年前三季虧1.28元,光第四季再虧1.19元...

 你敢不敢買??那我在說這兩三年左右,股價有機會破百元你信不信....

其實我早已說過,不只這檔,那時說了兩檔,另一檔去年虧的少約0.59元目前股價47.9元

第一檔今年第一季還是虧0.28元,股價卻從二月低檔32.6到昨天收55.7元,足足漲了七成

或是你也可以像我一樣,笨笨的買再40出頭,就不理他,一陣子再看看,呦~賺了紙上富貴三成獲利

又還沒要賣當然稱之為紙上獲利呀~有些股票你只知道安全,只知道某個價位一定會來到,只知道這價位一來除非有需要,不然你一定不輕易賣出

這兩檔都是生技股,個人認為這個跟當初的網路泡沫絕對不一樣,有空自個去研究研究,有好處的啦~

選股有時需要點主觀,才能洞燭先機(1000多檔,讓你猜10次能中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但這主觀必須有很多客觀來輔佐而成,舉個例子(發問者算有認真了,好幾天前我都說這族群還有人有機會,自問有去用心看看嗎?

欣銓跟京元電晶圓測試雙傑,那當欣銓漲了約四成之後,只有一半漲幅的京元電是否能急起直追,讓人賺個三根漲停呢

不知道,只知道以目前價位,我會買其它的封測股,為啥呢

思維很簡單,只想三個點,第一~股本 44E : 124E  第二~負債比 23% : 44%  第三~毛利率 40% : 22% 夠簡單嗎?再簡單也沒用,因為你只想看沒營養的連續劇,那當然一天到晚望股興嘆囉!!

你只想在股市賺錢,有沒思考過憑什麼?如果只是拿錢丟進股市就能賺錢,那個地方一定叫做天堂...

如果只按著遙控器看分析師老師介紹股票,按著滑鼠看看哪個網站在報名牌...這樣就能賺錢,那誰輸錢呢?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誰不是呢?說過一天三天甚至一星期也好,花三個兩個...一個鐘頭就好

好好用功,慢慢累積,沒有人要你明天一定要買股票,也沒人要你下個月一定要有績效

你在急什麼呢?急著送錢嗎?有很多地方非常需要,不知道嗎?"我的連結"就有兩個在等你...反正你很隨便的丟進股市也會慢慢不見,還不如積積功德,對吧!

不知道大盤走勢,我從去年猜到現在應該還算準啦,你參考了嗎

不知道趨勢類股在哪裡,連續給你幾個類股,還特別跟你說有人雖然已大漲,但還有人蓄勢待發中...

你依然擁有堅毅不搖的信念,不當一回事,呵呵,那無所謂,就當看看戲囉

有人覺得我會在乎人氣下滑,呵呵~真在乎,就不會用這種語氣了,對吧

我說想說的,就像我說只在乎來這的人能觀念先搞清楚,養成好習慣最重要,再來賺點錢最好~

至於高手們,就多包涵了,論股切磋也差不多是時候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