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人性嗎?或許是也不是...更正確說法是~台灣人的特有人性...

就算明知是誤殺,可能還是會跟著殺,為啥?因為我不殺伯仁,伯仁卻為我而死...

早盤殺出者一定想說,還好有先忍著痛賣,不然到尾盤更痛

對嗎?或許吧,奇怪的是,有哪一件事會影響你的持股或大部分股票

除非你有金融股,不然高盛被指控關妳的股票啥事呀?

除非你的股票其主力市場在歐洲,不然目前看起來也不關妳的事?

除非你買的股票因對中國房產有期待而先漲,不然到底又有何關啦?

我想應該沒有,心理層面影響比較大吧!

上述事件會讓台積電產能利用率降低嗎?會讓被動元件不再缺貨嗎?可以讓二極體供需平衡嗎?

還是可以改變大部分美企及陸國企Q1獲利大成長者比比皆是....

前一兩個禮拜說股價沒低點不敢進場或加碼,今天呢,明天呢?嚇傻了喔,當初急著進場的衝動呢?

假設你是套牢中的人(大部分應該都是),我強烈建議你趕快檢視個股,不行就換股,千萬別跟股票談戀愛

方向早給你們了,不做功課我也沒輒,其實給的新聞中就有很多明確的脈絡,不然換2441也不錯,昨早盤賣勝一轉此股

明天要是有機會再加碼,你可以等手中的股票開始漲,漲到你要的價位再賣,請先確定他只是暫時被壓抑,還是你的一廂情願,我已舉過國眾的例子,益通也是...

大盤再跌個三百點又如何,早就賺起來放,有的是跟他凹的本錢,你呢?可能從去年至今還沒解套吧

其實會在傷口灑鹽,目的只有一個,趕快看清事實,只要個股在趨勢上,虧損個5%~10%甚至再多一點,都可以接受

但若是去買混水摸魚股又追在高點,即使還小獲利或只是小虧損,還是建議出清或換股...

冷靜想想一定有很多你想買卻錯過,或錯賣的個股,再檢視一番,不要想找搶反彈的股票,好好找幾支,波段有機會的個股,或許一兩個月後你會發現,股市其實還是很迷人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