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有人問,目前對台股的看法,該不該減碼之類的,包括晚上接到幾通電話詢問...

奇怪的是~我不是這幾天才說完?看來也算好事啦,至少多數人應該還是戒慎恐懼

這樣驚驚漲的格局能多走一段路,大盤還是一個區間晃晃

個股差異會越來越大,熱門股不懂別亂追,倒是質變個股就算追到短套也不怕

你以為記憶體類股漲完了嗎?你以為封測沒戲了嗎?你以為缺貨概念股結束了嗎?....

趨勢提了四個,還有幾個沒提,但光這四個就夠你今年賺個五成一倍的~

不信嗎?沒關係,還有3/4的戲要演,趨勢一之一的晶豪科十幾天只賺四成多,有點疑慮沒搞清楚,少賺一成多...

趨勢二目前我選擇求穩的阿超,趨勢三跟四,就在我貼的新聞裡提過的個股

目前觀察是否從中找一支先集中火力重壓一下,其實越來越多人發現,有一個深藏不漏的謙虛者

總是輕描淡寫的陸續介紹私藏的好股,最近的表現證明了不凡的眼光及思維,這是大家的福氣

該給予鼓勵,好讓更多好手願意分享,至於該給啥鼓勵才好呢?想想喔...

小野孩~該給你這個一級棒的熱心好手啥東東,你說說吧!

你是男的而我也沒那種嗜好,不然我來去你家當一週義工你看如何呀,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