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期應該還有一次甩轎,看來借週五歐美股是拉回來借題機率滿高的...

個人還是覺得雖上有鍋蓋,下一樣有塊鐵板撐著~

個股表現會差距越來越大(一直重申),這不代表漲不上去的股不好,有時是時機未到使然(發發興已驗證過了吧)

有時覺得人性很奇妙,大家都想一買就大漲...如果每次真是如此,這個人應該不是你我遇得到的

更明確說法是~此人應該還沒出生吧!!不然就是我曾說的世界首富了吧...我想...

介紹之後開始漲,很多人都不敢買,都想等他拉回,但如果每天不斷漲呢?

等他拉回,又想等拉回的不夠深...真的深了,或許該股又有疑慮,不建議買,卻有人跳進去...

另一種就類似發發興,介紹後開始盤或開始小盤跌,很多人會抱不住會不敢買,希望等他漲一下再買

也不是不好,只是剛好以發發興來說,他一動就是一根長紅,幾乎把之前不管哪時買的跌幅全補上了

反正這就是人性使然,呵呵~

來談談銅箔基板的小茂跟阿光,小茂當初我推的時候也沒幾個人理我,好像兩三個禮拜吧(有點忘記了),獲利超過三成

要轉阿光時,一分心沒掛單,當天直奔漲停鎖住,連續大漲數天...,幾經整理,兩支個股目前看起來是小茂有點漲勢再起之味

這我也犯了一個人性之惡,好的股票尤其才第一根,有機會還是要追一下,明知會再漲卻止步,跟股票嘔氣,就是跟自己鈔票過不去...,所以才會有後來豪哥已漲三成,追進後再賺四成初..

回正題,個人覺得當初會買進小茂除了業績大爆發及缺貨漲價題材外,還看好LED散熱基板及軟性銅箔基板高毛利的未來性...這依然值得關注

但以現實面來看,認真的人應該早看出旋外之音了吧,記得我之前也講過財報優的其中兩檔,當時小茂是以稅前說出,阿光是以稅後表達...,如果以稅後來說阿光似乎暫時領先...

股價卻相差約十塊...至少以上半年來看這兩檔,我寧可重壓阿光,平平十八歲哪有差那麼多的,差個三四塊或許還說得過去...不是一個要拉回就該有人要補漲

參考參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