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聊天時,說出研判"最快"也要震盪到六月底才有點像樣的機會,有的人或許會覺得那也很接近了,可以鬆一口氣了

是這樣嗎?我說"最快"...,而且操作其實也很多方式,買到好的股票長抱都不用擔心,但畢竟漲漲跌跌,再多的信心也都磨光了,哈~

剛剛說到操作其實有很多方式,當時我舉了一個例子,跟大家分享一下,假設當初拿50萬資金投入,經過震撼教育後,目前只剩30萬,全數出脫立刻認賠20萬...痛...痛到一般人不願面對,寧可丟著,造成所謂上不上下不下的窘境..

假設~既然盤勢如此不安,先找出幾檔今年獲利及成長均無疑的個股,趁著紅盤時,狠下心,全賣出,賠了20萬嗎?我不這麼認為,除非你之後不再投入股市

不然應視之為短期策略,賣了之後漲盤勿理,急殺盤就買,急拉就賣,疑問來了,哪那麼好操作,呵呵

這就是為何要繼續關注股市,以小昱來說,他這陣子就是常有急拉急殺的表現,以前景及獲利來看,安全性夠,成長性有,那為何會跌,盤勢不穩信心不足也沒轍,但上下其手的空間就出來了

你認為賣了錢就變少,買的張數也跟著減少,但怎沒想到,超跌股票的價格也降低了呀...

類似這種個股其實不少,但別只看強不強,獲利表現才有自我保護的能力,就像玉晶光這陣子可強了,獲利有人喊五塊八塊甚至十塊都有...我看他今年要是能賺超過兩塊,就偷笑了

但有題材有人炒就會漲,害我很想搭空軍一號去跟她認識一下,去看看之前提過的元太跟國眾現在剩多少錢..

或許有人認為這也是因為這波下殺的錯殺結果...或許吧,但看過Q1獲利跟四五月營收的狀況,不跌也奇怪

台股昨天突然殺盤為何?"不知道",因為很多消息盤中陸續傳出,事後證明大都是子虛烏有,反正信心不足之下,一有風吹草動先殺再說,而這也就是我想急拉出急殺買的原因...

但主要是殺中小型股,權值股還算穩健,或許你可以解釋政府護盤,比較該思考的是鴻海,今始終撐在平盤之上,如果外資看衰,不是該趁紅盤繼續狂拋嗎?怎賣超不到一萬張,這樣數百萬張要買很久耶

我還是覺得空方可用題材漸寥寥可數,亂喊空喊隨便喊的成分會越來越高,當然,在信心面嚴重被打擊後,要反轉強攻叫做癡心妄想,但反覆測試後,以時間拉大空間,好的個股還是會給予應有價值

悶悶盤勢,依然忙碌,畢竟整理資料解析個股的工作,並不會因大盤狀況不佳,而變得比較容易,反而要釐清更多疑慮,所花的時間更長,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