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邦電 NOR Flash景氣超預期

2010-06-17 工商時報 【李淑惠】

華邦電(2344)受到NOR Flash景氣超過預期激勵,二度追加今年度資本支出達81億元,由於華邦電目前股價仍低於9.4元每股淨值,在景氣明朗之際,後續股價值得留意。

華邦電將於618日舉行股東會,今年因為NOR Flash景氣異常得好,因此營收表現備受關注。華邦電5月營收中,NOR Flash比重提升至25%,為成長力道最強的產品線。

華邦電5月營收為28.64億元,創20072月以來新高,月增5.62%,年增1.09倍,累計前5月營收為125.89億元。

華邦電看好NOR Flash景氣,認為下一季還是維持緊俏的基調,如果歐元區問題沒有繼續擴大,景氣持續至今年底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外資法人近4個交易日呈現連續性買超,累計買超1.11萬張,三大法人合計買超1.3萬張,外資法人持股攀升至11.65%,華邦電在營收表現穩定向上之下,第2季營收將超過第1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