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泰銘掌舵 奇力新購併Belkin 要當台系電感廠「一哥」

2010/06/17 21:50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奇力新 (2456) 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由國巨 (2327) 董事長陳泰銘正式接任董事長,並通過以約480萬美元收購扼流器(Power Choke)專業廠Belkin International54%股權。陳泰銘並發下豪語,奇力新不僅要躍居台系電感廠「一哥」,未來還要跟日系廠平起平坐!

奇力新在購併Belkin後,陳泰銘指出,在Belkin、奇力新同步擴產的帶動下,預計今年9月,單月Power Choke總產能即可提升至3000萬顆以上,Power Chok躍居大中華區市場前3名供應商。未來奇力新也將循國巨以往的成長軌跡,藉由不斷不斷併購、整合,成為台系電感廠的「一哥」,也期盼在2年內,合併營收突破50億元大關。

據了解,Belkin公司價值約900萬美元,主要生產基地都在大陸,東莞、河南各有2個廠,奇力新今年的業績表現,預估在完成Belkin收購程序後,全年合併營收上看30億元,較去年成長50%。奇力新前5月合併營收為11.61億元,換言之,下半年業績將較上半年大幅成長!

陳泰銘接任奇力新董事長後,原董事長賴源河轉任副董事長。奇力新從今年年初開始,持續進行新人事佈局與組織調

整,已有不少業界菁英與專業經理人陸續加入經營團隊,大幅提升組織效率、新產品開發及新客戶與新市場的通路擴展。另外,陳泰銘也將暫兼奇力新總經理,以充分整合集團資源,原總經理李瑞榮轉任技術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