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九點多在 "3/16無所適從的散戶" 中留言, "怎麼看都應該先來個50點以上反彈..." 不幸被我猜中...哈~

多數人看這種窒息量保守的很,甚至悲觀至極,也難怪啦,窒息量表示不看好,表示不敢買,表示沒人氣,表示不會漲,表示新低量會有新低價...

真是如此嗎?呵呵~管他的,我依然每天在這裡吶喊著...貪婪喔! 加碼喔! 好多好股買不完喔!  哈哈哈!

小異阿茂阿永阿泰.....別說你沒賺到錢,連被@阿呆@壓著打的

阿發都有轉強的味道了...

我都算保守了, 很多股知道會漲也不敢買(投機性太重)...

反正敢跟的就這幾個,哈...還好有幾個伴...

很久沒看財經節目了,就是怕被影響,只能不斷的蒐集資料數據,

新舊詳讀深思...結果還是~貪婪!!

以阿泰為例~沒買的都該處罰,不管你何時買進,都該是賺的才對,更何況...你們知道他要辦私募嗎?價格預定在15元,私募你知道嗎?三年不能買賣...如果不小心募集成功,我當初寫的目標價記得嗎?多說無益的感覺...

你以為我不談小矽跟阿群嗎?等著瞧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