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茂跟小異昨天都大漲,但是昨天才漲的嗎?不是吧!早就開始緩步攻堅了不是嗎?

那還能不能買能不能追?哈哈~這兩檔我每週都會喊個幾次,一路喊,買的人多不多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問的人少

或許今明兩天亦或是下週我可能就會先把這兩檔出清一趟吧,反正買了那麼多檔,也該收割一些,加碼一些,再佈局一些吧,哈~

接下來看誰有機會列入第二波收割行列呢?康康看起來有點機會(昨天盤中回覆留言有提到..又沒看到, 怪誰呀)

下週三法說會,在這之前最好不要衝破28.6元,阿不然,嘿嘿~

阿呆壓阿發,誰會勝出~ 季高群(季季創新高的阿群啦)是否繼續寂寞...好股這麼多,前幾天怎會不敢買進呢??

還有其他~可簡單了,我推薦過的自己去看看K線圖,好幾個都還沒或剛開始熱身的,去留意一下吧!(有爬文的,應該都清楚知道才對)

如果跟"伊媚兒時期"一樣,出功課有人要做嗎?很多人一定說:想呀!但沒空耶~

也對啦!我很閒就是啦,我大部分做功課時間都是晚餐後,跟假日偷空整理/分析一下資料,少看一齣連續劇就夠了,雖然我是少看很多齣,哈~(但我還是知道灰太郎跟美味蟹堡的)

以後是不是該來改成每週報報,反正好像也沒差吧,哈哈~快來投個贊成票,十三票通過就定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