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事難料~上週五收小黑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呵呵...

最大原因為印度無預警宣佈升息...原開小高應聲下跌,

加上希臘這個小麻煩被德國踹一腳..

即使如此,個人依然覺得還好,感覺跌幅支撐強勁,週四央行理監事會議,

除了繼續逼熱錢表態及豪宅之類的鳥事外,應該不至於有啥大異動才是?!

阿發的現金股利達5.1元,殖利率超過10%,該類股備受壓抑,

自個兒看著辦,我寧可保守點選阿發加碼...

小群依然看好,小異跟阿茂聽說是投信作帳股,哈~管他的...且戰且走,反正賺不少了

本周從週二起美國有多項經濟數據要公佈,目前外資買賣就是跟著美股,多少留意一下也好

關於"功課"一事~大約算一下約有五十幾個交吧,比我預期還要多人...(本以為只有個位數,哈~)

內容如何不在討論範圍,有交就很了不起了,

更何況當你知道有人平時要幫忙帶孫子;眼睛開完刀不久,結果還交了整整三頁給我...

大都很用心,幾個打混的,也只好視而不見,哈~畢竟還算有心,

我會找時間把信箱另外建檔,妳們肯另外跟我分享,我當然也要用功找點東西限定點閱囉!呵呵~

不管屆時有沒有益處,總是我的一點心意吧!

至於要看我分析這個題目...慢慢等吧 ,一點也不打算這樣做,

就算有興致也保證限閱才行,沒搞頭不高興得請自便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