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台股漲了幾天後,法人從看得很空很保守,一個個又忽然看多了起來...

現在呢?受到印度突然升息的影響,國際股市大都拉回整理,而法人又開始有人翻空...

真想叫他們去換熱水器,阿不然忽冷忽熱"凍梅屌",哈哈~

陸續有人開始調節持股,反正很多人隨便賣都是獲利的,只要是落袋都是值得高興的,

有的人習慣只吃肉,有的人習慣吃麵,有的還喜歡加些酸菜,加些辣椒...有的只喝一點湯

有的喝湯喝的可乾淨了,反正喜好不同沒啥好壞,只要記得~別吃個麵弄髒了領帶/衣服

別燙到舌頭/嘴巴....甚至弄破碗,一切都好~

昨天康康表現讓我為之讚嘆,我看的是買賣狀況,漲跌這些日子對他而言,反而是配角,

如果你知道這一路的上檔賣壓有多重,操盤者如何攻略,你就知道有多精采了

反正戲還沒結束,就看看吧!

阿群量能未出,雖僅收小紅,但已屬強勢,我還是抱牢點才是...

阿泰本計劃現增改搞私募,這認股人可是要跟他賭上三年動彈不得,又是溢價發行,這開啥玩笑呀!哈~

每天點名這些股,有點無聊吧,不然你去亂買別的看看,一定有些股比我們的還強,卻是極少數....

有空的就注意一下量價,換換持股,一檔接一檔,沒空的也無礙,今天不漲明天不漲,多抱些幾天還是要漲

至少不會像很多股票還在盤跌...

至於功課部分,有些人從完全不懂,到有點懵懂,哈~從似懂非懂,到有那麼一點懂,呵呵~

從略知一二,到選出不錯標的(有的昨天很強喔)....當然沒交的,我都給予祝福,代表你們都懂很多

無須浪費時間於此,更何況,我在高手面前,不過是小孩耍大刀,架勢十足,力道不足....哈哈~

反正喀唬爛嘛,開心就好囉!!呵呵呵~

目前為止依然一張都沒賣...真是太可惡太貪婪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