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盤出清阿茂,阿異~轉換到功課類股之一(現買現賺,爽~)及加碼發發興

看到一則悄悄話嚇到,他趁著阿茂翻黑時買進,的確做到我說的"買黑不買紅"

但我卻快昏倒了~還好阿茂算是還有點渣渣吃的,阿不然我都獲利近四成出清,你才跳進來....

賣掉不代表不會再漲,而是我認為上漲空間有限,資金該做更有效運用...

發發興我一直關注,也告訴各位要加碼,股價都沒啥變動,但會一直如此嗎?當然不會~

四月產能倍增,新廠省份一直是人力輸出大省,根本沒有缺工問題,缺料有一點,卻也是好事,讓產品售價維持住,又有熱門題材加持,股價一直以來都是緩步墊高,吸收籌碼的人都是笨蛋,我可不這麼認為~看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