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前陣子某格友請我看看,並希望幫她太弱留強給建議的持股名單~

 (經同意後轉載出來,希望大家以此為戒...也算利用殘餘價值做了件好事吧,我想)

全台25*4張  漢唐30*5張   泰銘60*3張 

茂德2.5*9張  惠光31*1  驊宏10*13張 

綠意30*3張  第一店31*1  盛餘26.5*3

彰源17.7*3   南光28.5*2  華泰虧最多  

說真的看到後我傻眼了好一陣子, 不用說也知道,全都是"聽來的"

如果是你會給何建議呢??我比較殘忍,管他明天漲不漲停,全砍出...

大家都想快速賺錢,但請冷靜想想~你比人家有錢可以錢滾錢?

你比人家優秀傑出很多? 你比人家後台硬運氣好?

妳比人家有膽識?你比人家努力用功...?

如果都沒有那這不是癡人說夢話嗎?....肯定是!對吧!!

從去年到今年初,我說了幾次換股,給了觀念,舉了例子,也算給你看 

我一直懷疑,我們當中一定有人被外星人入侵了,是我還是你呢??

所以有些話聽不懂 ,阿發是被阿呆壓著打的,小興是去年中推的,發發興是藍光概念股... 

這三個有興字的,很多人以為自己都懂,結果私下來問的錯的一堆,哈~ 

也無礙啦,只要是好股,別做錯方向,佈局就對啦,呵呵~

就像康康,正在上演一齣戲,戲名叫做"讓妳看不懂!"哈哈..

看懂了~你在股市不賺錢也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