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大盤跌為何事?個人解讀有幾種可能,反正大家都在猜,我也猜猜看~

銀行西進延緩,準時或提早EPS就能多賺幾角嗎?真是超爛的理由~

央行要開理監事會,雖然預期不會升息,但大戶及長線投資者寧可先退場觀望,免得六A總裁出怪招

NB股缺工缺料恐影響毛利率表現(挖哩勒~年前我就開始一直講,當時法人只說看好成長性,現在講是怎樣阿)

面板疑慮升溫(一樣是本人一直不看好的權值股,忘記是誰問的, 說元太買在7~80元吧,

喊到多少又多少,法人每天大買...,我給他否定的答案,而兩三個月來,他不是盤就是跌...)

國安基金釋股,上禮拜大漲不講,今天有啥好說的,是不知道他們只能賣紅不能賣黑嗎?

 (台積電還漲六角,鴻海漲一塊,聯發科可是跌十一塊,要賴誰呀?)那我也可以說是三大法人釋股...哈~

我怎麼看~還是普遍信心不足加上短線獲利下車...所以我之前才說驚驚漲,

幾天前也才說阿茂跟小異還有點麵吃,湯可以喝,但嗆到噎到風險升高...

所以早上就把阿茂跟小異處理掉,但盤勢仍有可為,所以資金不抽出,

而是換股佈局(該說的說了,不想說的就別再問了)...

每個人風險承受度跟落跑速度及整體盤勢看法都不同,所以只要是賺錢賣股我覺得都是對的選擇,

像康康跟阿泰,今天比較弱(賣掉的阿茂小異不算),但我仍相信還有機會才對...

如果每天只是看美股漲跌操作,那你該看看這陣子有多不準,更何況對照之下, 我們早該破8000了,

還在上不上,下不下的盤弄著~

昨晚找到幾張草稿,是去年底叮嚀自己年初開始要佈局的波段族群,很扼腕...

以封測類為例~上面寫著台星科10.35元,中探針大整理有機會結束....密密麻麻解析著,

少賺是另一回事,重點是當初預測的都白忙一場了,哈... 這也證明一件事~我的記憶力還真差呀!!

所以只對十幾個自我介紹多一點的格友,也比較常出現來喀唬爛的比較有印象,哈~

 這幾天思考著一個問題,我這樣解盤到底好不好,

還有是不是開個"文章分類...個股討論",由各位點選"傳送私訊",

我在開一個個股主題, 就可以介紹或詢問個股,

這樣可避免我只有一人,可能漏掉很多機會,

而這當中有些高手先進,更可以指導我們這些後輩們 或許會有一個良性循環…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