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把原本的十個名額放寬~

但是有條件的,第一~若有獲利,願意提撥獲利一成以上捐助"我的連結"中的單位

第二~請用mail登記,信裏請填上您的帳號(若有兩個以上暱稱請一同附上),性別及個人專長/興趣或公司職務..等,不詳細者,乾脆不用寄了...哈!

第三~高風險高利潤,雖然已經由我再三深慮,但請各位謹記風險永遠擺第一位,我興致再高,頂多準備十萬左右(首次佈局資金),呵呵~

最後~週日晚上七點截止,逾時不候,別又一堆理由...好股票很多啦,我的只算差強人意,哈!

短期運氣好的話,先賺他個幾成,有耐心的以倍數論...猜的啦!呵呵~

至於明早,不用說也知道,就是漲囉~有啥訊息盤中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