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戰勝自我,反市場操作,往往是股市常勝軍

早盤在想,昨天小華一早漲停鎖住,一堆人搶著買

今天盤下游走,昨天那些人哪去了?

剛剛跟友人談到我要開始來買一些,那時正開始下殺

我請他低掛等著即可,最後他買在9.53~

你說這種盤就賺不到錢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只是你在操作時,到底在想什麼

我很喜歡第一筆單買進後,股價是跌的

這樣我可以慢慢佈局,但有時運氣不好

一買就開始急拉,根本買不夠,只能被迫追高或放棄加碼

小華我們最後會不會賺錢,應該有機會,短線要問老天爺

但我只想去問問昨天漲停價掛單沒買到,今天盤下卻不敢買的人

到底在想啥呀?!

ps.國際銅價漲破8000大關,短多試單2009,期待阿茂拉回再進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